Thursday, July 24, 2008

7/24, 2008

有鑑於昨天的訓練成績讓我嚇一跳, 今早跑步時雖然沒有特別加快, 不過比較注意自己是不是在哪裡多花時間, 跑回來的結果和先前差不多, 讓我放心了些, 至於昨天為什麼會差到兩分鐘咧? 我也不知道...

早上先把實習作業完成, 打了19頁, 弄的比想像中久, 希望分數可以高一點, 畢竟沒有功勞也是有苦勞的, 然後就去研究室做超音波的實驗, 和學弟兩個人搭配的很有效率, 一個早上就做完了剩下的所有試材, 看學弟做的蠻認真的, 很難想像他昨晚和同學出去玩通宵, 一夜沒睡, 這種生活對我來說真是難以想像; 中午實驗室一起吃飯, 天氣相當炎熱(晚上看氣象差不多有37度), 去了老字號的忠南飯館, 這家外省菜口味不錯, 很多名人都會來用餐, 之前我還在這邊碰過張震嶽呢.

下午讀了幾頁paper, 然後和助教去設定強度試驗機bending的條件, 因為熱機時漏了一個小步驟, 讓我們檢查問題檢查二十多分鐘, 還以為機器壞了, 後來才發現是一個按鈕沒按...

晚餐後在公館走走, 正巧碰到了也去吃飯的胖羊和小朱, 就和他們聊天吃冰, 讓我想起高中時也常這樣, 三五好友在一中附近吃晚餐聊天逛街, 還蠻懷念那段時光, 好多有趣的事不知不覺浮現在腦海中.

平淡的一天, 明早, 又是一個訓練的開始,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