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百分百生活-Day2

今天是在台中的最後一個半天, 早上仍舊活力滿點的練跑, 繞三信公園12圈再跑回家, 衝樓梯到十三樓再上屋頂, 正好看到今天的日光, 耀眼的光芒打在我的臉上; 很喘, 很滿足!

原本要送我搭車的老爸因為老媽在家休假所以就由老媽送, 上班前也是我回台北前最後和老爸說話了, 簡單幾句道別, 情感一樣深刻; 老媽中午送我去火車站搭車, 我和老媽在一家"大三元"飯店吃飯, 它真的就是賣飯的, 在台中歷史悠久, 老媽說她以前讀書的時候就吃過了; 我們邊吃邊聊, 知道吃完就要告別, 我們都找話題聊, 也吃的慢, 細細品味食物與相聚的時刻.

上車前總不免多回頭幾次看老媽, 看著她的車走了, 我也要回台北了, 下次不知何時會再回來.

愉快的過了一週, 回家總是特別開心也放鬆許多, 平常我大多一個人行動, 在宿舍往往無聊的很, 沒有人跟我講話, 吃飯也一個人, 食不知味, 除了自由運動和訓練之外, 真的沒有讓我想在台北待下去的誘因.

明天開始要讀書了, 前幾週清了清腦袋, 是該裝些東西的時候了; 另外, 訓練也要繼續下去, 希望我可以變的更強!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我這輩子所擔心過的事, 99%都不曾發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