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冷冷冷練跑

這兩天的練跑記錄: 這兩天天氣都相當冷, 清晨溫度大約在11到12度之間, 為了增強自己在低溫下的適應力, 我還是一樣一件短袖加跑褲就衝了, 沿著西屯路, 科博館, 綠園道, 市民廣場繞七圈; 這樣跑下來差不多8km, 在市民廣場繞圈的時候因為大樓風的關係, 每繞到月光流域大樓時, 迎面而來或側向的風真的有夠強大, 幾乎讓我側移或無法前進, 而且如此強大的風一直帶走熱, 上半身都快凍僵了...

我咬著牙跑完市民廣場的繞圈, 轉回綠園道後風沒那麼強了, 不過雙手和上半身直發寒, 我盡量擺動雙臂讓上半身暖一些, 不過這時我的手指幾乎張不開, 我都有點怕會不會哪天要截肢之類的...

沿西屯路跑回家, 剛進到室內感覺暖很多, 拉拉筋後沖個熱水澡, 身體也熱起來了.

在這種天氣下清晨5:20跑步還蠻有挑戰性的, 不過達成訓練目標後是還蠻有成就感的啦!

Just runn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