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晴晴

上週日和表哥一家人出去走走, 他們家的小朋友-晴晴, 是我可愛的外甥女喔!

星期天, 臺北難得的好天氣, 修修哥帶著我和一家人, 一起到北美館和兒童樂園走走, 他們一向都會利用假日的下午, 帶著寶貝女兒-晴晴, 出去玩玩, 我自從大一去北美館做報告後就沒去過了, 一旁的兒童樂園也不曾進去, 今天我們把握這個好天氣, 帶晴晴出去玩!

這就是北美館啦!

我們先到北美館看展覽, 在外頭晴晴開心的跑來跑去, 一邊用手指著有興趣的東西, 還會好奇的探頭探腦, 真是超可愛的.

和媽媽拍一張, 晴晴好像看到怪獸了...爸爸也入鏡啦!

當天北美館展覽以現代藝術為主, 大多是抽像或主觀性的藝術品, 我和表哥都沒太大興趣...簡單看了一下就帶晴晴去兒童樂園囉, 這才是今天的重點啊! 門票很便宜, 全票三十, 半票十五, 我們一進去就往遊樂場前進, 準備大玩一番, 回味童年時光.

表哥應我要求模仿雕像, 哈哈.帶晴晴玩溜滑梯囉!

或許是大家都想把握臺北難得的好天氣, 遊樂場相當多人, 不過遊樂場的設施也很多, 我們一行人都沒來過這邊, 走進來後才發現裡面真的很大, 以後可以多帶晴晴來玩.

有旋轉飛船.還有摩天輪.偽怪獸電力公司...咖啡杯變茶杯了...

我們玩了一陣子, 坐下來休息, 吃熱狗, 冰淇淋, 彷彿回到童年時光, 一切都是那麼輕鬆愉快, 單純的快樂.

婉如表姐很會幫晴晴打扮喔, 看看她的俏麗捲髮.其實是假髮帽啦, 哈哈, 很棒吧!

最後我們又去玩了一趟小火車, 這個火車等超久, 晴晴就邊等邊吃餅乾, 等到最後都累了...最後來一個表哥家大合照吧!

今天的兒童樂園之旅, 成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超可愛的啦!

Daniel said...

妳也快去生一個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