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Good morning Taipei


Today's performance:
1. NTU campus: 7.5k, 36'55"/6k, 6'09"/k.
2. Monga park: 4k.

前陣子Nike Taiwan配合新鞋款LunarGlide+2上市, 舉辦了"放肆跑"城市路跑活動, 看了看時間剛好是周六早上, 輕鬆跑10k的日子, 就報名參加囉, 活動前一週收到活動路線與流程, 發現才跑個3k左右而已...於是打算去之前補齊里程, 台大校園先跑個7.5k.

最近天氣不穩定, 早上起來看外頭地是濕的, 前一晚大概是下過雨, 阿仁也跟我一起跑校園, 剛碰面時明顯是沒膏昏迷中的狀態, 哈哈; 四點多的台大校園真是有夠暗, 路面都看不太清楚, 就跑得慢一些, 很怕踩到洞扭到腳, 三趟校園路線加來回共7.5k很快就結束了, 回宿舍拿證件換衣服, 就到永福橋下等翁仔和英傑, 騎機車大家一起過去.

到了龍山寺, 看到參加活動的學生們穿著Good Morning Taipei的t-shirt, 活動廣場也不算小, 清晨的陽光照過來, 感覺很有活力; 剛停好機車覺得好像有人在叫我, 一下沒注意回頭才發現是webber學長, 真不好意思...領了半棉半聚酯的紀念服, 比純棉的好多了, 不過還是不容易排汗, 開跑前偽Dennis來帶暖身操, 我們在後面看不清楚就亂跳一通, 接著就開跑啦.


活動路線大致長這樣, 繞艋舺公園三圈分別拿信物後, 繞到剝皮寮拿剩下的信物再回到活動廣場, 開跑後邊聊邊跑, 沿途還有喝很大的街友幫忙數圈數加油, 很快的三圈繞完轉往剝皮寮, 主辦單位還算蠻用心的, 特別請來"偽兄弟"拿著玩具刀棍邊喊邊趕: " 還不快一點, 笑什麼! ", " 就是你! 還倒退跑! ", 配合艋舺電影與剝皮寮老街. 煞是有趣.

跑完再回到廣場, 主持人給大家驚喜一下, 再跑五圈! 阿仁肚子餓了無奈望著餐點區只好再跑, 我跑了兩圈後也有點餓...最後也忘了跑幾圈, 跟大家一起停下來, 偽Dennis用夜來香這首歌帶了怪怪的收操, 然後所有人去龍山寺大合照,  今天的活動就告一段落囉.

因地制宜, 大家領了早餐後蹲在路邊吃, 這場活動辦得蠻好的, 沒有刻意行銷的感覺, 讓身處都市叢林的學生們有運動的機會, 比什麼麻將電玩賽好太多了.

太陽高高掛, 坐翁仔的機車回宿舍, 看時間也才快八點, 今天的小型路跑還不錯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