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清晨的我

奔馳在都市的小道上

樹蔭與鳥聲相伴, 還有迎面的微風

我享受晨跑時呼吸的清新空氣, 與身體律動完美結合.


早晨的我

學習知識, 思考問題

寫寫作業, 整理報告

了解新知充實我的每一天, 解決問題帶來自信與成就.


下午的我

常騎著最愛的單車

徜徉在大自然中

享受都市沒有的寧靜

上坡衝刺, 調整節奏

下坡加速, 掌握方向

每當我登上山頂, 每當我經過海邊

俯瞰山下, 遠眺天際

這些美景和身心舒暢的感受

都會在我心中, 留下最棒的回憶.


夜晚的我

讀想讀的書, 聽好聽的歌, 亦或看看電影

文化與藝術的饗宴

放鬆心靈, 引人深思

我從這些創作中

看到了智慧與美感

也許帶些共鳴與感動.




專注在生命的每一刻

享受生活

人生的每一秒

都將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