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9/30, 2008

今天一早就下雨了, 讓我原本想好好晨跑一下的計劃泡湯, 颱風天雖然幸運的跑到一天, 但是一天沒動讓我很不能接受, 看著窗外不斷的雨, 臨時一個念頭:" 去游泳吧!" 吃完早餐後就直奔體育館游泳池, 原本以為六點多應該不會有什麼人, 不過除了一整隊的游泳隊在練習外, 一般水道也有一些人晨泳, 我隨意熱個身就下水了.

或許是水比較淺的關係, 我覺得今天游起來特別吃力, 按老樣子游1500m, 大概也游了五十分鐘, 游的過程也陸續有人來游, 還好我已經差不多游完了, 趕忙換洗後去上第一堂的軍訓課. 游完時外面飄著雨, 還有冷風陣陣, 讓我有點冷到, 想說趕快衝到教室裡面, 結果教室的冷氣開超大, 哈哈.

軍訓課就沒什麼好提的了, 大家都趕下班, 不過這學期的內容是歐洲戰史我倒也還算有興趣.

下午是普通心理學, 今天講到大腦的構造, 也介紹了一個顏面到後腦被鐵棒穿過但是卻幸運避開所有傷害後來倖存的人, 這真的蠻幸運的, 看著那介紹的影片都覺得被這樣穿過腦袋真的超可怕...

今天讀了先前沒看完和一份新的paper, 這週預計再看一篇大篇的.

明天早上要練跑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