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風雨無阻

這次的颱風還蠻強的, 在宿舍都可以感覺到窗戶在搖, 外面風雨交加, 因為今年新的BOT宿舍蓋好, 在宿舍區多了3,4百人(應該吧), 這附近又只有宿舍餐廳, 所以可以看到一整天不斷有人冒著大風大雨往餐廳區移動, 想買些糧食或麵包, 到用餐時刻更是恐怖, 人都多到擠出來了, 水洩不通, 路上還沒淹水, 餐廳倒是先淹人.

昨天在宿舍, 重訓加拉筋, 還做了些體操; 擦了車, 掃個地, 接著就是修改專題討論和讀一些書, 感謝布丁的指教, 我修一修會再跟妳討論!

今天早上醒來, 看外面雨很小, 風也不強, 於是趕緊換上跑鞋, 就去晨跑, 腦中沒想什麼, 只是想把握可以跑的機會; 上路後還是可以感覺到風雨, 路面也隨處可見傾倒的路樹和廣告看板, 路面的枯枝真的很多, 我必須很注意路況, 東閃西跳的, 不過還是在繞過新體育館的轉角時踩空, 被樹枝蓋住的洞絆了一下, 還好無大礙.

最誇張的地方在我沿著臺大圍牆跑, 居然在新生南路上靠臺大這邊看到愛因思坦書店的破裂招牌...等於是這片招牌飛越新生南路掉到這了, 那一瞬間我忽然想到會不會我跑一跑又天外飛來什麼...

麥當勞燈都暗的, 應該是休息了, 路上車也很少, 跑著跑著雨又開始下, 我只好跑快一點, 迎風對雨增加阻力, 就當作加強訓練吧! 雖然是颱風天, 路上還是可以看到掃地的清潔工, 真是辛苦他們了.

今天呼吸與節奏還不錯, 也因為氣溫比較低所以跑起來續航力很好, 最近開始服用葡萄醣胺, 感覺好像真的有差, 關節的疲憊感降低不少, 再吃一陣子看看吧.

跑回宿舍, 雨就大了起來, 幸運的我並沒有被淋溼, 洗個澡, 換個衣服, 早起的人兒有路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