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風櫃口, 風很小, 曬很大


Today's performance:
1. 24k, 2:31'01", 6'17"/k.
2. weekly dis(7/26-8/1): 128.4k

晨跑風櫃口, 大概是跑起來最熱的一次了, 還沒開跑前就看得到太陽; 最後還是順利跑完囉, 很開心.

今天來跑的人真多, 點名一下: 蕭大哥, 小鄭哥, 阿陽*2, 小小*3, 小方, 顯哥, 林有忠, 銓哥, 詹醫師, Jason, 菜頭, 阿仁, 敏如, 我, 有16個人耶, 浩浩蕩蕩的出發囉! 坐車來時還蠻想睡的, 下車開跑後反而還好, 順順的爬上風櫃口涼亭, 腳不重, 卻有點軟, 沒有刻意加速, 山道殺手和連大哥則是過一會兒就不見人影, 看來週五的休兵, 讓山道殺手準備爆衝一發.

開跑前拍照囉, 大家排排站, 蕭大哥: 銓哥快來啊!

Jason: 風口要爬多高? 我: 大概這麼高吧...

山道殺手開跑前:

帥氣Jason:

蕭大哥: 水帶這樣應該還可以吧.

阿仁: 哇哈哈! 我要跑十趟!


蕭大哥腳傷還沒復原, 原本預計是跑下面平路, 不過還是跟上來跑上面, 就和我與Jason和阿仁一起跑, Jason第一次跑風口, 前一週跟錯車(都說是山道殺手了...), 這週就穩穩來, 有些喘的爬到頂點, 接著就一路下坡啦, 很輕鬆的下, 今天下坡跑得不錯, 重心掌握蠻好的, 速度也控制的ok, 快到21k前就看到林有忠與小鄭哥殺上來, 有夠快的啦.

折返後開始爬陡坡了, 今天爬這邊跟前幾週比起來還算有力, 和阿仁一起順順爬坡, 詹醫師與蔡頭今天打算跑20k, 所以就加速開上去了; 爬到18k折返處時太陽變好大, 阿仁看的出來今天有點沒膏, 所以就跟我一起跑24k, 蕭大哥和Jason也和我們一起.

折返的這一趟還蠻順的, 或許是心態也放鬆許多, 過了18k後想補一下里程不要漏, 就跑到海倫咖啡, 看好像還差一點, 就繼續跑到流動廁所, 確定GPS里程夠了再回頭; 回程就慢慢下啦, 這週跑了兩個13.2k tempo, 髂腰肌與臀部特別酸, 到國軍公墓前的坡真是有點沒力, 在這附近遇到小鄭哥和顯哥, 一個32k一個28k.

過風櫃口涼亭, 一路陡下坡慢慢跑, 不知不覺就到終點啦, 看一下時間, 跟前幾次比起來, 今天跑的還算快了, 應是身體肌力有加強, 耐力練夠, 逐步適應的關係; 山道殺手過一下子就衝進終點, 猛跑賞get! 顯哥與下錯路的敏如也回來了.

山道殺手跑完後, 帥喔:


一夥人吃補給, 伸展聊天, 小鄭哥一家準備了好喝的綠豆湯, 我覺得比賣冰的那家好吃太多了, 喝了三四碗, 謝謝小鄭哥囉!

小鄭哥: 跑了32k又衝第一, 渴死了, 快喝. 小珊: 爸, 腿痠不痠?

阿陽與朋友:

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

我和詹醫師:

阿仁: 這水好像怪怪的...

蕭大哥: 這湯很冰, 真好真好!

銓哥這張拍的真的是..."世界展望會需要您的愛心"...


為了下週去日本, 刻意把reset週延後兩週, 還好都順利吃下課表, 接下來reset一週, 讓身體恢復與吸收, 迎接課業與路跑的高峰吧! 加油! 對自己有信心! 你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