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6

Training diary 2016 7/25-7/31


7/25: am:10.5k(trail)+ST*6
         pm: 5.0k

7/26: am: 21.5k
         pm: swim

7/27: am: 10.0k(trail)
         pm: 6.0k

7/28: am: 11.2k
         pm: 4.6k

7/29: am: 10.6k+ST*8
         pm: 6.3k

7/30: am: 12.2k
         pm: 5.8k

7/31: am: 12.7k: 2.7k wp, 7.3k: 1' fast w/ 1' slow(3'50"-4'10"/k), 2.7k cd
         pm: 5.1k

weekly mileage: 124.3k
monthly mileage: 526.9k

身心充飽電的一週,感謝rainbow run跑團的邀約,讓我可以和一群充滿個人特色與跑步熱情的夥伴一同練跑,跑完閒談肯亞跑步的經驗,彼此交流,好不快樂。

由於希望週日能充滿活力地分享法特雷克訓練,刻意將長跑提前幾天,讓身體多做些恢復,週二天氣特別潮濕,跑起來也不太好跑,順順地跑完兩小時,沒有太在意配速,週五則專心跑了八趟的strides,讓雙腳保持輕快流暢就好。


星期天抱著期待與學習的心情,到台北與rainbow run的夥伴們一起訓練,也很高興長跑天王吳文騫共同參與,一分快,一分慢的肯亞法特雷克,與趙哥同跑,操作得相當流暢,過半後快跑階段都能跑在3'50''/k,慢跑階段也在4'20''/k左右,穿插幾次重心轉換、步頻、收腿、推蹬的訓練,除了最後兩趟左軀幹稍嫌緊繃,整體來說跑得還不錯。


中午把握時間去大安森林公園慢跑恢復,傍晚開車回台中,充實滿足的一天。

七月結束了,526.9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