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Jasper


Jasper和我可以算是超老的朋友了, 從國中那時幾乎每天都在一起, 補習, 運動, 壓馬路, 讀書...等等. 直到高二那年他去美國讀書, 這期間Jasper真的是我無話不談的好友, 他那時候去美國時, 還真的蠻感傷的, 所以現在他每次回來, 我們總會聚聚聊聊.

兩週前他從美國放假回來, 我們隔天就約吃飯聊天, 剛好我那天在臺中, 下午就去辦護照, 修電腦, 到處逛逛, 彷彿回到了國中時光; 這兩天他來臺北, 我們也是聊天吃飯, 聊了很多, 從近況, 社會, 興趣, 到女朋友等等, 無話不談, 超開心的, 天氣雖然很冷, 但能和好友相聚, 心裡也溫暖了起來.

講到女朋友, Jasper這次回來就跟我"嗆聲"了一下, 哈哈, good job Jasper!

今天早上Jasper要離開前, 打了我的手機, 剛好我也下課了, 趕忙拿著相機, 到圖書館前和Jasper拍張照, 下次再見面,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

希望Jasper回國後一切平安, 天天開心!

You are always my best friend, du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