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血汗錢

今天真的是賺血汗錢...超累, 飆汗加手磨破皮流一點點血.

想說下雨天沒辦法練跑練車, 有人剛好徵搬家就去動動也好, 結果是專業搬家公司, 帶頭的師傅根本就是扛霸子, 超粗勇, 我這種精瘦型完全比不上,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搬了兩個小時又二十五分, 先從二樓搬到一樓, 跟我胸高直徑一樣高的超大袋子應該有十多袋, 外加櫃子和電腦, 還有雜七雜八的一大堆箱子和書, 還有一個比我還高的冰箱...

然後到政大附近搬上四樓, 在四樓完全沒電梯的情況下, 把東西從貨車上卸下來, 先把所有東西搬到二樓, 然後傳到三樓再搬上四樓房間, 或許是今天下雨天氣不好的關係吧, 只有搬家師傅和我兩個人搬, 還好這位師傅相當好心, 還會問我累不累, 可以休息一下之類的, 不過我不敢怠慢, 畢竟是拿他的錢; 搬的過程中他也教我一些小技巧, 看似不起眼, 但對整體效率提升很大, 果然是行行出狀元.

不過我還是專心練車吧, 這種要暴力的還是不適合我, 下次如果有市區快遞的或許可以考慮騎腳踏車應徵看看.

錢難賺啊, 辛苦也是有代價的, 雖然今天賺的不多, 有存到就好了.

原本晚上想吃個好一點的, 但看看自己辛苦賺的錢, 還是存起來吧...

吃便當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