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2010 奧林匹克盃路跑賽


Today's performance:
1. warm up 1k, race 9k
2. time: 39'02"
3. pace: 4'20"/k
4. rank(sub): 46

接連一週的下雨天, 跑前還擔心會不會下大雨, 早上起床後居然一點都沒下, 很涼爽, 太幸運啦! 跟阿仁一起騎腳踏車到會場, 來的時間很早, 大約五點多一些, 阿仁居然這時才吃早餐...還喝豆漿, 真是佩服他的消化能力; 到集合點放東西, 蕭大哥很早就來了, 不過舊傷還是沒好, 所以沒下場, 小鄭哥隨後就到, 一夥人就一起熱身慢跑.

轉眼間也快六點了, 跑個兩趟漸速跑後就到起跑點佔位置, 吳文騫我看他好像根本沒熱身, 到場脫衣服就上了...在起跑點最前面站的幾乎都是熟面孔, 馬總統假鳴槍真拍照後, 就要準備出發啦!

3, 2, 1, 開跑! 這次出發大家比較含蓄, 沒有上週樂活盃那樣撞得亂七八糟, 有鑑於上次阿甘盃一開始就亂了心肺, 今天出發比較保守一點, 順順開跑, 很快的穿過仁愛路, 轉新生高架橋, 這條路線是老路線啦, 很多比賽都用這條; 後來碰到銓哥的哥哥, 他和詮哥的姿勢真的有夠像, 我沒看過他都可以認出來, 哈哈, 跟著跑一陣子, 過一會兒前幾名的選手已經折返了, 真快, 快到折返點前被阿敏與詮哥超過; 跑到這邊都很順, 折返點拿信物回頭.

回程緩下坡, 這邊跑得很好, 尤其是下高架橋時那段跑得很滿意, 很順沒有煞車, 又轉回仁愛路, 這邊腿有點痠了, 這幾天恢復的還不夠, 縮小步幅排點乳酸, 過一下子又超過阿敏, 阿敏長距離練的不夠多, 所以在這邊有點掉, 加油啦! 穩穩慢跑累積你會更進步的, 眼看終點就在前面, 原本想順順跑完就好, 阿敏這時又吸上來啦! 哈哈, 我們就差不多同時進了終點, 分組46, 馬馬虎虎.
跑完和大魚小跑一下收操, 東跑西逛聊天, 拉筋, 喝巧克力牛奶, 還遇到了燒餅和翁仔, 拍拍照, 趁下大與前騎回宿舍, 這場當up tempo練跑還不錯囉.

完跑證明與號碼布:


後來想想比賽前有些懶懶的, 腿也有點緊, 和Casati討論後應該是這幾週比較操, 恢復的不夠, 可以略減質與量看看, 穩穩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