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30k 河濱長跑


剛跑完30k, 台灣肯亞人特寫一張.

Today's performance:
1. 30k, 2:48'50"/30k, 5'38"/k; each 5k: 29'46"/28'10"/28'49"/28'05"/27'16"/26'45".
2. weekly dis (9/6-12): 113.6k.

前天收到蕭大哥傳來這週不去風口的消息, 改在景福車道團練, 和往常一樣, 最早到場熱身, 熱完過不久大家紛紛到齊了, 佳靜從日本回來囉! 小鄭哥, 阿陽, 小小是5'00"/k組, 我預計不超過80% mp, 也就是5'48"/k, 阿仁打算和我一起跑, 復健中的蕭大哥和佳靜就輕鬆慢跑囉.

週日早上的河濱似乎沒有週六多人, 一路跑起來都蠻順的, 第一趟熱身跑, 第二趟後開始跑快一點, 比原本預計的配速快了些, 但覺得還ok就沒有刻意減速; 跑到一半小方加入, 我們三人就一起跑, 天氣漸漸熱起來, 不過今天試著10k才補一次運動飲料, 感覺還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瘦了, 所以肌肉中肝醣存量會比較差, 超過15k後, 每次一喝運動飲料就會明顯覺得有活力些.

中間上了幾次小號, 跑的都蠻順的, 第四趟開始阿人和小方跑快了, 我繼續穩住我的配速, 比賽常會發生有人加速的情況, 亂跟是不智之舉.

小小今天跑好快! 一路領先, 沿途小鄭哥經過時都會幫我加油打氣! 感覺很讚; 跑完20k後覺得很ok, 多補一次水就繼續跑, 後面兩趟還可以跑快一些, 在太陽高高掛前順利跑完囉! 30k done!

跑完伸展, 拉拉筋, 吃補給, 大家今天趕下班很快就走了, 在後面的阿仁隨後也跑完了, 看樣子腳恢復的不錯, 小方哥真有趣, 硬是要補完30k就在橋邊繞啊繞, 最後補完150m, 還是有算到30k啦, 哈哈.

太陽很大, 天氣也好熱喔, 騎車回宿舍, 結束今天的練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