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又見108

Today's performance:
17k; 1.4k wp, 14k tempo, 1:03'14", 4'31"/k:
107/110/109/110/109/111/110/108/109/108/108/109/
109/108/108/108/107/108/107/108/107/108/107/108/
109/109/108/109/108/109/109/107/107/108/107, 1.6k cd.

今天天氣暖了些, 清晨仍有些涼意, 慢慢跑到操場再加個兩圈熱身, 天冷了, 之前會來操場散步的人也少了, 動態伸展完後開跑, 憑感覺, 偶爾對一下時間而已, 意念在眉心, 盡量維持住小腹收, 骨盆正, 靠腿後肌群帶動的感覺.

今天跑起來感覺蠻順的, 核心很穩定, 腳擦地的狀況還可以再加強, 中午和happy pa討論的結果是大腿後肌群還不夠軟, 往後帶的彈性還不夠, 要再多做些伸展; 呼吸配步伐大致維持在3-3到2-2間, 差不多, 前天剛跑完36.2k, 今天跑速度又拉長, 到後面有點累啦!

天亮了, 操場上人慢慢多起來, 有一個阿婆在內道小跑步, 我超過她兩次後, 第三次經過她時, 她說: "喔, 少年耶甲搞造喔!(台語)", 口音很好玩, 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 哈哈, 真有趣, 常來晨跑就會碰到一些"固定班底", 我都會幫他們取外號, 有偽林重謨, 阿ken, 納豆...等等,  每天不時會碰到這些人們, 也為每日的晨跑更增添了點趣味.

跑完後收操跑回宿舍, 小葛哥, 小鄭哥今天都沒來, 街頭也顯得冷清, 天冷總有寧靜的感覺.

身體復原後抱著嘗試的心情跑tempo, 結果放鬆心情與專注, 跟以前相比沒慢到哪去, 距離也拉長了一些, 又重回以前繞台大外圍晨跑的感覺, 很好很好!

這週六跑太魯閣半馬, 沒在太魯閣跑過步, 去玩玩看囉! 有要跑全馬的sanron, Isaddo, 翁仔, 燒餅, 阿仁, 靖怡, 敏如, 直夫...還有其他朋友們, 大家加油, 享受跑步的樂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