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使命感

三年後又翻開了這本書, 以往看過的文字, 有不一樣的體會.

今年, 在身心都有了微妙的轉變, 沒有刻意要調整什麼, 是身體彷彿找到了一個''模式'', 知道要做什麼, 一樣的早睡早起, 但不是看時間要去睡覺和被鬧鐘叫醒, 而是時候到了自然就想睡和起床; 呼吸深了, 腦袋清楚了, 看得遠一些, 直覺多一些, 想的也少一些.

一直從事的運動, 也有了轉變, 從一個吃苦硬幹的磨練, 轉變為修行提升的歷程, 雖然才剛開始, 但我的內心告訴我, 這是你一直會做的, 只是你拒絕它很久了.

執著到順應.

有些體會村上村樹起初勉強自己一定要天天去跑, 身心疲勞, 但經歷一段時間的轉變, 跑步變成了一種習慣, 不只是身體的習慣, 也是心理的習慣, 就像吃飯睡覺一樣, 時間到了, 就去做吧.

去年底開始常常和貓聊, 不斷的對話中我漸漸找到自己的定位, 現在還有些模糊, 但總算是有了方向, 畢業到今天剛好一年, 跑步到今天剛好七年, 這一年來心靈的成長我自己也難以置信, 連帶以往的運動生活也有了全新的意義.

我在心中許下了一個小願望, 噓, 現在還不能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