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6/16, 2008

雖然是說要期末考了, 但是就是不怎麼想讀書.

想當初, 那個每天抱書狂讀的我, 現在回頭看, 也覺得蠻有意思的, 真是一個傻孩子, 雖然我現在也沒多大.

最近全臺都下著雨, 雨天是我最不喜歡的天氣, 可以寒流來, 可以熱到爆, 但是不要下雨; 還好我每天早上的訓練幾乎沒受到影響, 清晨下雨的機會不多,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好久沒回家了, 好懷念爸媽和老弟, 也懷念家中的味道; 期末考完要實習, 然後前兩天知道我國科會計畫通過了, 嗯, 看來返鄉可能又是一條漫漫長路.

最近看到一些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或同學的網誌, 好多人都變的不一樣了, 很高興的是, 幾乎每個人都過的很好, 看到你們開心, 我也很開心.

當初的分離, 或許對你而言, 是比較好的吧, 你得到了新的開始, 照片中看的出來, 你過的很好. 也許我已經從你的世界與回憶中完全消失了, 就像一陣風一樣.

我想去旅行, 帶著我的跑鞋與畫筆, 在每個地方租臺單車; 跑遍每一片土, 騎過每一座山, 畫下每一幅景.

我想去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