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練跑新紀錄-8.8km

12月的第一天, 早上起的有點早, 但再回去睡又睡不了多久, 於是換上了跑鞋, 就練練跑吧!

今天沒有預設目標, 單純想享受一下清晨慢跑舒服的感受, 天氣很棒, 清晨的溫度雖然有些低, 但在熱身期過後這樣的溫度跑起來反而剛剛好, 微風帶走身體的熱, 在呼吸調節得宜的情況下, 跑完5km後沒什麼感覺, 就繼續跑下去.

我還是以高步頻小步伐的方式練跑, 這樣比較不傷膝蓋也比較省力, 跑完7km後小腿有點酸, 原本打算到7.9km就休息了, 但是路口的紅綠燈不讓我這麼做; 順著綠燈指示我繼續跑下去, 按以前晨間固定訓練量6.4km的路線前進, 就這樣繞了一圈, 回來時查個地圖, 跑到8.8km了, 這應該是我近來跑的最長的一次, 雖然沒有特別拉高強度, 但今天跑的也不算慢, 跑完還蠻有成就感的.

最近的練跑都在7.9km左右或以上, 保持成績, 更進一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