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水族晨跑團


這週在台北沒車騎, 不過還是有歡樂的晨跑團喔!

前一天結束了自行車展, 在認(ㄏㄨㄢ)真(ㄌㄜ\)的參展工作後, 晚上約了葉子和小藍, 隔天一起晨跑, 難得台北天氣好, 當然是要動一動啊; 6:40分在水源校區集合出發, 天氣很舒服, 太陽高高掛, 這週冷清的河濱人也多了起來.

沿著公館, 景美跑到2.5k折返處, 葉子提議說繼續往下跑, 以往都是跑到這邊來回折返, 講真的從來沒想過要繼續跑, 就往前探探路吧! 反正小藍有里程計, 就跑到6k處折返, 來回12k, 小藍剛好破記錄這樣.

越往木柵跑, 人越來越少, 河堤邊的水也變得有點臭...從公館到這邊, 還真是人口隨氣味遞減啊.

一路邊跑邊聊, 從昨天的車展, 到跑法跑姿, 國家考試等等...天南地北的聊, 陽光照在臉上, 好舒服呢,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就到6k處了, 折返跑.

回程也是歡樂輕鬆跑, 快到出發點前還碰到阿勇, 他的傷看起來恢復的差不多啦!

結束後收個操, 拉拉筋, 小藍第一次跑了12k, 成功!

後來一起到交誼廳吃早餐~葉子去買早餐時我還指錯路...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一起去買!

臨走前, 陽光灑灑, 台北久違的太陽, 心情也溫暖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