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這個週末

爸媽五十歲生日, 免不了要回家慶生一下的, 週五晚上家教沒辦法提前回去, 週六早上就搭車回家.

一回到台中, 還是一樣的好天氣啊, 到了車站後, 我提著大包小包, 一路從朝馬走回家, 我走的很快, 因為我知道等一下老爸一定會打電話來說要載我回去, 我完全不想讓他為了載我而跑一趟, 於是一下車便匆匆往家裡走; 果然, 到家們前三分鐘, 老爸的電話來了, "我已經到家了", 我有點喘的回答, 最近的腳傷讓我走的有些吃力, 走了半小時, 還是到家了, 至少老爸不用特別跑出來.

一回家就吃了老媽的好菜, 午飯後爸媽在我和老弟的強力推動下, 訂了傍晚在大坑山區的日光溫泉和晚餐, 享受兩人的生日, 由於我爸媽的生日僅隔一天, 每年都可以一起慶祝; 我和老弟晚餐就便當解決, 老弟補習回來前我還幫奶奶煮了一碗麵, 熱呼呼的端過去奶奶家, 她吃的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很久沒和老弟吃飯, 兄弟倆一邊看海賊王一邊吃, 我很少看海賊王, 不過這集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隔天全家去了再常去也不過的Joy's cafe, 還是一樣好吃, 我們一家人也聊啊聊, 時間過的很快, 爸媽五十歲, 我大三下, 老弟要考大學了, 想當初我們一家人第一次來Joy's cafe的時候, 我也才高二而已.

這次爸媽生日原本我打算要請他們吃大餐, 不過被老爸回絕了, 他一直強調我以後有賺錢再說, 可是我明明現在就有賺...

家裡的床果然好睡很多, 跟宿舍硬梆梆的床比起來, 我睡一晚原本的腰痛和腳傷感覺就好很多了, 哈哈, 就算是心理作用, 有效就好.

時間過的好快, 每次回家都感覺一下又要回到臺北, 而我也每次都不想回來, 或許是我平常沒什麼朋友吧, 回家總是覺得好多話可以聊, 回到宿舍又是冷冰冰的書和電腦...

今天下午搭統聯的車回臺北, 車上放末代武士, 我已經看過了, 但還是再看一次,

隨著車往北, 陰陰的雲層厚了, 綿綿的細雨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