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雨中即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CYh3kXixI
最近跑步的心境還蠻有這首歌的感覺~哈哈.

Today's performance:
10k easy run, 56'08"/8.6k,  6'32"/k.

今早沒下雨, 照例的晨跑, 空氣中充滿一股潮濕的氣息, 看來昨晚是下著雨的, 馬路上可見水痕, 跑道跑起來也是刷刷聲; 小鄭哥和學姊已經先開跑了, 我逆向先跑一半的里程, 平日練習總是跑同一個方向, 久了怕軸心腳和身體肌肉不協調, 現在都趁晨跑和收操時跑跑反向, 讓身體左右兩側均衡些.

清晨五點多會來操場運動的差不多都是固定班底了, 不管認識不認識, 經過時總會相互道聲早安,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台北都市中, 難得的親切感; 上週六下大雨, 跑河濱時還被一個太太認出來: "欸! 你平常那個在台大晨跑的阿弟齁! 今天跑這邊喔, 真勤勞!", 哈哈, 還蠻有趣的.

跑了12圈後跟小鄭哥一起跑, 晨跑時我們也會聊聊生活, 聊聊球賽, 聊聊人生, 也是另一番樂趣, 今天學姊和小鄭哥都比較沒力, 大家就慢慢跑, 偽三鐵(先晨跑, 然後騎摩托車回宿舍, 再騎腳踏車去游泳)學姊很快的跑完了,  我和小鄭哥剛好一起跑完最後一圈, 就順順跑回宿舍啦.

吃完早餐後下大雨了, 雨中即景彷彿又在耳邊輕輕哼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