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高美濕地


原本說要下雨的, 早上起來天空很陰, 出去騎了一趟高美濕地.

早上昏昏沉沉六點才起床, 昨天摔的臀部沒啥動靜, 外面也沒下雨, 匆忙整裝到7-11買了個紅豆麵包和咖啡, 在車店門口囫圇吞下, 嗝...要出發啦! 今天高美團有Hammer, 簡大哥, 小平, Kevin與建佑.

先爬個特三, 昨天才爬了很多坡, 今天爬起來卻也不會太沒力, 為了避免過度疲勞, 就順順騎, 團騎的速度還是不知覺得會被帶起來, 爬特三時速維持在差不多16-18km/h之間, 很快的就到山頂了!

一路下滑向海邊, 風好大啊, 感覺整個人都在飄, 靠近高美濕地的平路獨推還蠻辛苦的, 遠方的天邊很清, 好久沒看到海了, 到達前衝刺一下, 看到轉動的風力發電塔就到囉!


平路踩踏時簡大哥從後面看到我的屁股在晃, 或許坐墊可以降低一些, 先前把龍頭調到最低, 握起來踏實許多, 上半身不會浮浮的, 頸部也沒啥酸; 今天騎起來還算不錯, 昨天的爬坡沒有累積太多疲勞.

大夥兒在海邊的平台休息, 風真的超大, 連壯碩的小平和Hammer都站不太穩呢!

避免被風吹走, 先拍張失蹤協尋照:

大家笑得好high啊.


早起的高美濕地, 很美.


沿清水回去, 吃了米糕; 接清泉崗附近時還看到戰機操演, 回程坡比較緩, 騎得還蠻順的, 從中科轉西屯路回去, 台中市區是耀眼的陽光.

神清氣爽的一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