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再忙, 也要跟大家騎個花東 Day 1


花東補考團, 愉快的開始, 滿足的結束.

前一晚從台北回到台中, 去車店把車子調整好, 補充了些配備, 感謝簡大哥與大嫂和柏伸, 真是熱心與關心; 整裝待發後就早早上床睡了.

 出發當天的早餐是橢圓大盤...


原定前兩週就要出發的花東補考團, 因為天候不佳改期到上週, 不過反而能參加的人更多了, 貓哥, Nixon, 羅德, 湯湯+小葉, 大頭, adsl, 阿華, 還有我共9人, 週五中午在台中集合後出發, 天氣是個大晴天, 讓人心情大好, 期待明後兩天的花東騎車之旅.

開車經埔里上中橫, 之前看噗浪聽說過實境GT5, 今天坐上車後真的有刺激到...輪胎吱吱叫, 車隨彎道左右離心力偏擺, 拉回, 剛開始還真不適應啊; 一路和大頭與阿華聊天, 不知不覺武嶺就到了 .

眼神很黯然, 因為很冷...13度.


後來沿途停了神木與太魯閣, 大約傍晚六點到花蓮民宿, 房間很舒適, 空間寬敞, 價格也很便宜, 真棒; 分配完房間後當然就要為明天的戰力做準備, 一行人攻佔隔壁麵食館, 每人點了主食又加點心合菜, 好像也沒吃多久就清場啦! 完食!


吃完飯後又加碼了包心粉圓, 吃飽飽回民宿, 把車子稍微整理一下,  早早上床去, 床外的夜空很清澈, 花蓮的夜晚, 寧靜而安詳.

2 comments:

Licker said...

Daniel可以介紹這間民宿的資訊給我(可用facebook message)嗎? 感謝!!

Daniel said...

Replied, please check your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