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墾丁騎車趣Day2


早上起來地是濕的, 還下著不小的雨, 很幸運的要出發前雨又停了, 炎熱的南台灣, 地很快就乾了, 出發囉!

第二天是悠閒騎的行程, 大家吃完早餐各自出發, 經過墾丁大街時被沿海的美景吸引, 停下來喝杯咖啡吧.




下一個景點是白沙灣, 因為剛剛喝咖啡耽誤了時間, 簡大哥決定出動輪車列隊加速前進, 在集團中騎車的效率很好, 也比較省力, 幾十分鐘後就抵達白沙灣, 雖然有下點小雨, 不過抵達時雨又停了, 運氣真好!

有夏天的氣息.




大家在這邊休息, 吃西瓜, 踩沙灘, 還有人去游泳, 最後一次補給後出發前往終點站-海生館; 平路兼下滑的路段, 列車再度出動, 不久後斷成兩截...前面的人騎不夠往鵝鑾鼻衝回去...不過這次來得及啦, 趕緊抓回來.

剩下一點點路, 大家沿途玩耍, 輕鬆愉快.

海角七號電影取景點:

抵達前喬了好久才拍到的大合照:

抵達前凱莉開車, Kevin和柏伸與瑞捷吸在後面, 車帶動的速度超快, 咻一下就不見了! 我抵達前剛好有人在終點照相, 來張衝線照吧!


下午由在地潮州人天祥帶大家吃吃喝喝, 炒粿條, 黑輪, 番茄, 冷熱冰...吃好飽啊!

回程一路順暢, 傍晚抵達台中, 結束了愉快的墾丁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