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夏天來了


Today's performance:
1. 24k; 2:27'32", 6'09"/k, go(10k):1:02'24", back(22-18):26'07", (18-16-18-10): 59'01".
2. weekly dis: 111k.

夏天的腳步近了, 今晨練山路有熱到, 最近也越曬越黑, 快變名符其實的肯亞人了.

清晨4:50就到集合點, 等一下後都沒人, 阿仁有點緊張的吃著早餐, 過一會兒蕭大哥出現啦, 今天只有他來載我們, 其他人自行上山; 到目的地後詹醫師與小鄭哥很快就到了, 怕等下太陽威力四射, 趕快出發! 今天開始狀況奇佳, 一點都沒有重腳, 對我這個慢熱型的人還真難得, 就跟著放慢速度的小鄭哥前進, 一路上到風櫃嘴涼亭, 后羿騎車趕到, 加入練跑, 今天就五個人, 蕭老大腿傷未癒, 在山下平路往返.

順順跑到18k處, 阿仁去輕量化, 我們就慢慢跑下坡, 這時太陽已經升起, 不過背陽側不熱, 輕鬆跑很愜意; 到了折返的反光鏡後狀況都還不錯, 就跟詹醫師先折返, 小鄭哥等一下阿仁, 較晚出發, 不過山路殺手當然並非浪得虛名, 一下就追過我們啦, 阿仁上週日才跑桃園馬, 這週課表照催, 今日略顯疲態, 在後面輕鬆跑, 后羿從涼亭開跑, 省了4k的能量, 這時就爆發開出去啦! 我和詹醫師一路順順前進.

過18k, 接涼亭折返, 折返這一趟詹醫師跑得很順, 他才跑第二次耶, 厲害喔, 折返到一半碰到阿仁, 詢問狀況沒事後繼續前進, 我和詹醫師與后羿跑到18k處, 問問看有沒有人要陪我再加4k, 兩人同時搖頭的情況下我就跟著一起回程啦.

回程路上碰到團練的快樂長跑隊, 我的富邦馬背心和他們隊服還真像.
山道殺手特寫一張, 看起來輕鬆寫意.
再一張; 小鄭哥:28k山路, easy啦.
后羿很陽光的一張, 看不出來是爸爸了, 有跑有年輕.

回頭和詹醫師聊跑步相關書籍與知識, 他也是很有研究, 是我少數碰到有深入鑽研的跑者, 聊的蠻投機的, 不知不覺就到終點囉! 伸展一下後山路殺手也抵達終點, 連續三週獲得猛跑賞!

大家吃吃補給, 洗洗澡, 聊聊天, 後來出現的阿忠與小方也跑了20多k, 小方已經是兩個小朋友的阿公了, 真厲害啊, 有阿公跑那麼快又那麼多肌肉的嗎?

回宿舍後看一下時間記錄, 和上週一樣的里程, 這週中間還有停下來等人喝水, 時間卻快了5min, 不錯不錯, 這週總里程來到111k, 刷新個人最大週量記錄了.

蟬叫, 鳥鳴, 艷陽, 夏天的氣息.

後記: 1.下午打電話給銓哥, 他今天參加三鐵賽 ,順利完賽囉! 恭喜!
          2. 本篇照片由yahoo543提供, 感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