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Training Diary 2017/2/13-2017/2/19



2/13: am: Long run: 25.2k (80% MP)
         pm: rest

2/14: am: 10.2k+100m strides*5
         pm: 5.3k

2/15: am: 12.1k
         pm: 5.2k

2/16: am: Tempo: 2k wp, 10.4k (half-10k pace), 2.5k cd.
         pm: 5.0k

2/17: am: 10.3k
         pm: 5.7k

2/18: am: Sub long run: 20.4k(75% MP)
         pm: 4.7k

2/19: am:6.5k, strides*3; JDI Sunday 6.5k
         pm: 8.3k

weekly mileage: 141.1k

狀況還不錯的一週,或許是天氣開始回暖了,身體也開始回神,一些發炎無解的關節開始釋放,動作要再重整,但至少順利度過這個不像冬天的冬天。

本週的素質以長跑、門檻強度、次長跑組成,在基礎期長跑的強度都跑持相當輕鬆,動作穩定、能量系統培養、與專注的心,是三大重點,不常看錶,專心地把時間跑完就好;週四則以半馬到十公里強度在起伏馬路上跑持續跑,這週特別多做了熱身,跑感好不少,是一個滿意的練習。

週日受邀參加Nike JDI Sunday團跑活動,這是我近年來第一次參加這種歡樂city run,和七八年前比起來整體的安排與規格都好太多了,耳目一新,免費開放給民眾自由報名,不論是否是商業考量,鼓勵大家週日早起跑步,就值得肯定與推廣。活動前先慢跑個40分鐘加幾趟strides,整個活動跑跑停停拍照聊天也移動了兩個半小時,和我跑一次最長的長跑也差不多,傍晚輕鬆跑8公里時,精神還真的有點累呀。

No comments: